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纪检工作 正文

纪检工作

连湖农场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4:51:50

  3月7日,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全面总结农场公司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。

IMG_9952[1].JPG

  会议指出,过去的一年,农场公司党委在农垦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严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,紧盯“国企党建质量拓展年”目标任务,对标先进促发展,抓生产、打基础,树标杆、育亮点,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,全面推进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,农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。

  会议要求,各基层党支部一要深刻把握形势,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,增强使命意识、大局意识;二要推进深度融合,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着力点。把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工作统一起来,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决策、生产经营、人才培养、基层党建治理“四个融合”;三要持续正风肃纪,切实强化党建工作的主抓手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政治担当,贯彻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党建工作各方面;四要加强组织领导,奋力营造党建工作的好氛围。严格落实党建责任,把党建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、扛在肩上、落在实处,为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。(供稿: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